close

到目前為止,入住新家也已經滿三個月了!!

所有的佈置大多已經底定!!

趁今天有空閒的時間,把照片show出來~分享一下囉!!

▼主臥牆面以粉紫色系搭配天花板的百合白可以說是最浪漫的組合了!!而依顏色深淺排序,床頭最深、窗牆最淺依序有三個層次



▼整面的鄉村風紗簾運用歐式的折法再搭上紫色的90%遮光布簾,實用與美觀兼具



▼鄉村風中不能缺少的就是木頭的溫潤質感~而且使用超耐磨地板讓我不必費心照顧地面狀況!!



▼主要的傢俱有鄉村風的床架、系統衣櫃



▼面寬300cm高240cm的系統衣櫃



▼這是系統衣櫃上的門扣與門板雪杉木紋的搭配相當match



▼這盞水晶燈,是整個空間氣氛創造的魔術師,除了是視覺的焦點之外,六盞60w的燈泡也足以提供室內閱讀的需求!!



▼這是我的工作區,單人沙發搭配小圓桌,都是在ikea購買的c/p值相當高,誰說一定要有書桌呢!



▼床頭邊櫃上的diy檯燈,除了可做為小夜燈之外,調亮後亦可做為睡前閱讀的檯燈!!



▼床頭的牆上掛著我25歲的生日禮物,這是我家"cake"一針一線縫製的,經過清洗整燙後再以白色的框將它錶上!!



▼在系統櫃的旁邊,以木工製做了收納假柱,除了可擺放常閱讀的書之外,還留有一格做為"cake"收藏的展示空間

希望上面的分享,大家會喜歡^^y

 

 

更多裝潢日記

我用我的雙手,打造一個屬於我們全家人的家【推薦】

閒置10年的30年老屋拉皮【推薦】

7坪小套房設計案例

老屋整修過程_DIY設計分享

更多裝潢案例:

小空間大視覺          13萬打造地中海小套房

 29萬打造質感居酒屋          專案送全套傢俱流行結合時尚 

 溫馨鄉村風義大利麵餐廳

更多裝潢風水:

六種會讓你家財散盡的家居壞風水

廚房風水九大禁忌

風水解析:女人嫁不出去的原因!

餐桌風水注意十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