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水電跟土水的經驗~單憑網路別人行~我也行的精神~衝下去~還好成功了!看了粉多大大的作品~自己也來瘋狂一下實驗~~還好我的老婆願意讓我放手一搏~~首先我要感謝我的老婆~~願意讓我在家給沒有水電跟土水經驗的我~胡搞瞎稿#~這真的要有粉大的勇氣~~

第一天~先用路邊不要的長條板子~量牆壁的長寬~用鉛筆先畫好要貼的基線=>我是菜鳥[自創]的~反正貼上去就看不到鉛筆線了~這樣絕對不會貼歪!![網路看粉多人貼的歪歪]

 

自己開車衝去大甲加工區工廠買的白色文化石!~共載8箱回來~一箱粉小=尺寸約鋁箔包飲料一箱

準備開始

上面前2排~~貼的有點慢~每貼幾塊就停下來看看有沒有歪!!

貼第4排的時候開始有手感了~只是~一個人貼真的粉無聊~[難怪作裝潢的都會帶手提隨身聽放廣播^^"]

不知不覺貼過半了...開始傷腦筋的插座問題!!我想自己也diy換有小燈的插座~

耶~我貼完了!!因為有帶手套~不好拍照~直接跳到填縫一半..填縫用白水泥~填得有夠慢...超花精神跟時間的...

填縫+洗縫....要花比貼牆多一倍~也是最有質感~{外面師傅都不填縫...直接貼完就收錢...我去婚紗館就看到過不填縫的...只有一個怪...}上下差粉多~~

貼完+換完插座~~收工~~耶!!



番外篇~~diy前後比較圖!!


比照圖

全部自己手動自己漆-拆-鎖-搬-洗-買!
整理一個家真的累....

原文地址:http://design.591.com.tw/design_blog/f?action=replay&tid=25404&sub_fid=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