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嘞,先交代一下房子的情況:36兩室一廳兩衛
我一直都大愛田園混搭風格,希望能有實現。
不打算對格局做過多的改動,只想隔出一個衣櫃間,在主臥做一個內飄的飄窗。飄窗和衣帽間這是我的一個夢啊,沒有也要創造條件讓它有~
建議從未裝修過的業主看看其他業主裝潢日記,好好學習下裝潢知識,有付出就會有回報的喲~大家,加油喲!

牆上的繪畫是我畫的,我可以當畫家了吧~嘿嘿



有蝴蝶標本的這面牆也是我設計的,老公很喜歡,還誇我有才呢。



這是我家的廚房,收拾得很乾淨吧。親愛的喜歡在這裡做好吃的給我吃,嘿嘿。



我好喜歡臥室裡面這個復古的燈的,當時好像是限購的。



來看一下書櫃,老公最喜歡這個白色的凳子了,而我最喜歡角落的那個櫃子。



這幅畫其實是我家衣櫃哦,嘿嘿,會不會有人以為是背景牆壁畫



這裡是我的書桌,凳子上的墊子是媽媽做的,很柔軟哦!窗簾也是她送的。

原文地址:http://design.591.com.tw/design_blog/f?action=replay&tid=24873&sub_fid=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