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樣子發給大家看了~~~

  原本不想先發成品照的,因為日記都沒洗完呢。而且最近忙的暈頭轉向,快神經病了,根本沒時間寫日記。可 是我我家的成品照的處女帖,可其實,我還想發成品照和原來未裝修之前的對比呢,但是編輯那帖子更肥時間了~~~我今天真的不啦~~~~下次下次哈,一定整 篇規整的帖子!!
  好了,由於我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忙完,所以不多說了,直接發我家的照片吧。不過這裡還是要謝謝某某設計公司手手設計師,把我家設計的漂漂的,美得我總是可以跟朋友炫耀我家的樣子~~~~小小的虛榮一下咯,哈哈~~上圖片~~

客廳不大,但是原來的格局更可說是比現在還小還小。幸有手手幫我改變格局,才有了現在方方正正的客廳



一進門的小鞋櫃,原來發過製作的樣子,不知道大家還記得嗎~~~上面都是我擺的亂七八糟的東東....這麼多很麻煩的,髒了都是土,我可懶得清理,就讓他們髒著去吧~~~

一上二樓的主臥,大家還記得我的無敵大床嗎?

好朋友送給我的手繪大象,很美吧~~~

請注意電視櫃左邊的櫃門,請注意~~~~~

請看,哇哢哢,原來是道門,裡面打開別有洞天哦,是我老公的書房~~~~~·



主衛,原來小的可憐,被手手改造後居然又放浴缸又可以幹濕分開,太牛氣了~~~~



我的梳粧檯,very nice的雕花鏡子和梳粧檯,定制的傢俱確實很獨特,哇卡卡卡

從剛才那個貌似櫃門的門進來後的書房,這個是露臺改造的,也是手手的設計,幫我都出來了一間屋子,太牛了~~我和老公都很喜歡這個書房

小象的大愛,無敵更衣櫃~~~~好大好大哦~~

小露臺,之前也發過了...因為沒有米了所以暫時還沒有太多的裝飾,不過手手說等有了米再幫我好好歸置這個露臺,哈哈~~~期待ing~~~

大美廚房,欣賞一下吧,我這獨特的櫥櫃顏色~



灶台緊挨著窗戶,和操作臺有個牆擋著,可以阻礙一些油煙,還不錯~~~~





樓下的客衛,很小吧,原來樓上諸位也這麼小呢~~~可想而知手手多牛吧,把這麼小的衛生間幫我改成了那麼大個的了,牛人~~~~~



和室,昨天去吃烤肉就是榻榻米,當時我想,我家還缺個桌子,也是因為米不夠了哈·~~~要是也擺個那樣的桌子,席地而坐,吃著烤肉或者火鍋,一定美死了~~~



客臥



樓梯~~~~







床頭吊燈



主臥吊燈,很便宜,才幾百塊~~~~



上次去滑冰的時候我和我老公照的,很喜歡~~~好朋友幫我做成了水晶送給我~~~tks~~









從書房看出去,我的無敵大床


樓梯護欄的樣子~~~手手獨家為我設計~~~


都是象的裝飾物,不便宜,不過老公還是為我買下了~~~






和客廳燈and主衛鏡子都呼應的表·~~鹿角系列~~~


客廳主燈,我老公和手手一眼就相中的燈,很有特色~~~


婆婆從越南為我帶回來的小象擺設,很精美




這個小鹿的茶几也是呼應著鹿角那些來的,是手手特意讓紅燭傢俱幫我作出來的,我覺得很牛,居然可以用木頭作出來這麼圓滑的小鹿,十分佩服~~~~










~~~~希望大家支持我~~~

原文:http://design.591.com.tw/design_blog/f?action=replay&tid=26074&sub_fid=96

更多裝潢日記:http://design.591.com.tw/design_blog/f?typ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