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小女子自己DIY設計的兒童房~

自從開始裝修就頭大買大的放不下買小覺得的顯得小氣,跟那位冤家抱怨幾句他竟來句有地方坐有地方吃放不就行了。。。。把本女子氣的。。差點發飆。。。好我不氣。。。等我裝好了你敢炫耀一點咱再算帳。。。。
這是主臥裝好那天罰他睡了一夜地板。。。氣死我了



兒童房是實木的到的時候感覺買得真值因為當時定的時候沒見到實物導購只是說了個大概的。。。實物很厚重













這裡邊就那個黑色的新古典床買壞了在實體店裡看著好看很大氣回來擺家裡感覺很不搭各位有誰喜歡的可以轉讓

原文出處:http://design.591.com.tw/design_blog/f?action=replay&tid=25429&sub_fid=96

 

更多裝潢日記

我用我的雙手,打造一個屬於我們全家人的家【推薦】

閒置10年的30年老屋拉皮【推薦】

7坪小套房設計案例

老屋整修過程_DIY設計分享

更多裝潢案例:

小空間大視覺          13萬打造地中海小套房

 29萬打造質感居酒屋          專案送全套傢俱流行結合時尚 

 溫馨鄉村風義大利麵餐廳

更多裝潢風水:

六種會讓你家財散盡的家居壞風水

廚房風水之九大禁忌

風水解析:女人嫁不出去的原因!

餐桌風水注意十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