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是七年前買的預售屋,所以是全新裝潢,設計師是姊夫的作品,挑高4米2很寬敞,可利用空間很多,達到我想要的理想簡約`平價`時尚,無敵海景是我決定買下的原因,實在沒太多錢花在裝潢上,所以就沒太多花絮.





客廳挑高4米2,遠眺整個窗外淡海景觀,令人感到無比舒暢,搭配現代風的擺飾,就是自然藝術!



客廳和廚房之間只有一牆之隔,讓視覺更寬敞,再搭上個性吧台,在這裡也可當早餐桌




2樓高度1米9,加上衣帽間,不會有壓迫感,透光明亮,另有一番風情!


這間是衣帽更衣間,就在臥室旁很通風!



這是從樓梯上來房間的感覺,這空間還可再擺放一張單人床,如有幼兒。




樓梯設在客廳內,加上造型簡單的柱子,讓客廳看起來更有線條,樓上樓下一體成形。


入門處往內看可直視美麗的客廳窗㬌



這是入門處,旁邊就是儲藏室也可當衣帽間, 書桌也可當飯桌不佔空間,底下還有書櫃設備周全




我是一片雲,天空是我家,早迎旭日升,暮送夕陽下,這張是客廳的窗景,很難不被他吸引
,這是我裝潢日記, 感謝您的鑑賞, 很開心能在此與您分享

 

此文出處:http://design.591.com.tw/design_blog/f?action=replay&tid=24910&sub_fid=96

 

更多裝潢日記

我用我的雙,打造一個屬於我們全家人的家【推薦

1030年老屋拉皮【推薦

7坪小套房設計案

老屋整修過_DIY設計分

更多裝潢案例:

小空間大視覺        13萬打造地中海小套房

 29萬打造質感居酒屋        專案送全套家具流行結合時尚 

 溫馨鄉村風義大利麵餐廳

更多裝潢風水:

六種會讓你家財散盡的家居壞風

廚房風九大禁

風水解析:女人嫁不出去的原因

餐桌風水注意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